close
出發前一定要整理行李那我就打一篇關於到香港要帶的東西
1.玩幾天的衣物(到了國外不會有人注意到你什麼時候穿了同件衣服或褲子)所以我比較建議褲子帶個兩件,衣服及貼身衣物也不用太多,然後內褲可以直接穿一次式的,再帶個輕便衣架貼身衣物和襪子可以在飯店用沐浴乳洗一洗涼在空調出風口,有時候去玩一天回來就乾了
2.女性用品
3.護照及香港入境登記書還有申請的小單子
4.空水瓶一定要帶香港7-11水不便宜啊
5.要看飯店有沒有附沐浴乳或洗髮精若沒有就要自己帶,習慣在室內穿拖鞋的也有自己帶因為現在飯店幾乎不提供紙拖鞋
6.錢包,以我來說我會準備兩個錢包將錢分開放以免錢包被偷而沒錢了,我放的方法是一個放大鈔一個放小鈔+零錢+優惠票券之類
7.藥品,這個真的非常重要,像我這次就在香港重感冒+腸胃炎回台灣,幸好我有帶藥品,切記,藥品要有藥單且不是隨時必須緊急藥請放行李箱
8.電源轉換器,每個國家提供的電壓不同,建議出發前先查詢好再購買轉換器
9.可帶可不帶的緊急呼叫器,如果怕遇到壞人可以使用它來呼看個人要不要準備
10.地圖
11.手機,且出發前先記下當地緊急電話
大概是以上,後來如果有想到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Ci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